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思政研究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思政工作迎检协调会
2017年09月30日 16:59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迎接全省普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检查协调会会场

9月30日,为迎接10月19日至10月23日全省普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检查,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全省普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检查协调会。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令狐荣涛,迎检工作任务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迎接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会上,罗荣彬书记从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目标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舆论引导、强化对接服务等“六个强化”提出明确要求。

陶文彩副书记就工作方案、自查报告等方面提出要求并作出安排。令狐荣涛副院长对迎检的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迎检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学工部部长殷红敏,资料组组长黎进深分别对迎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文/图:学工部  韦芳)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