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思政教学 > 正文
安顺学院辅导员付秀芸在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2018年04月20日 16:00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付秀芸老师在比赛现场

近日,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印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结果的通知》,我校辅导员付秀芸荣获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培养和建设工作,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此次职业能力大赛,通过比赛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赛代练的目的,有力地推动了我校辅导员学习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知识、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以及相关学科知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辅导员在学生管理、教育引导、调查研究等方面的能力素养,有力地促进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专业化、职业化。(文/图:学生工作部 韦芳)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