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思政教学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讲思政课教学技能竞赛
2017年12月11日 17: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讲思政课教学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队伍教学技能水平。由安顺学院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安顺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思政课教学技能系列竞赛活动之青年教师讲思政课教学技能竞赛于12月8日在特教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芳恒教授,学工部部长殷红敏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黎进深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副教授出席竞赛并与三位在校学生共同担任竞赛评委,全体思政课教师观摩了竞赛。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等文科学院的12位青年教师从思政课六门课程中,任选一门,分教案设计、课堂讲授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依次进行了教学展示。在竞赛中,各位老师合理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课堂讲授和客观的教学反思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思政课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优异的表现赢得了观赛教师的阵阵掌声。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娄丹、刘欢欢、郝彩平等老师分获竞赛一、二、三等奖。竞赛评委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竞赛的举行不仅是我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2017年全国思政课教学质量年精神的举措,也是进一步夯实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强化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的重要手段,对于促进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国资处 邱纪坤)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