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思政教学 > 正文
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组赴延安大学考察
2017年11月28日 13: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延安大学考察交流

11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等考察组一行5人到延安大学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在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该院院长郝琦教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思政课课程改革、红色文化资源建设、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赴延安四八烈士陵园祭扫了王若飞、黄齐生等烈士。

考察组还应邀参加了由延安大学主办,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新媒体新技术推动思政课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本次考察交流不仅深化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联系,而且对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借鉴省外高校宝贵建设经验,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

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