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思政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
2017年11月03日 16:13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1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本学期《形势与政策》全体任课教师参加,集体备课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科和实践管理科老师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关安排,并对各环节教学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将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2017年下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分时事讲座、学生主题微视频短片和时事知识测试三个部分开展教学,教学中,同时,教学期间将邀请相关校领导结合十九大精神为学生作形势与政策系列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秦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