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思政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参加 “互联网+”时代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信息化研讨会
2017年10月16日 11: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2017年10月13日,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金新、包华军、杨清虎三位博士在贵阳西湖花园酒店参加了“互联网+”时代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信息化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恩良教授致辞,邀请了四川大学刘莘教授、超星集团潘守东副总裁、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王员教授、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张中国教授、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凤红教授等专家围绕“互联网+”与思政教育话题展开一系列讲座。

本次研讨会是我校利用新媒体实现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实践交流活动,有助于推进我校课堂教学快速融入信息化进程。(文/图:杨清虎/刘金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