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带领校领导在王若飞故居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1月29日 09:56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全体校领导到王若飞故居重温入党誓词

在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28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带领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前往王若飞故居,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宣示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坚定政治信念。

在敬献花篮后,罗荣彬书记等校领导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和悼念。默哀后,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罗荣彬书记带领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罗荣彬书记领誓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故居,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

宣誓结束后,罗荣彬书记发表即席讲话。他指出,王若飞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政治活动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他的一生所表现的坚定信念、顽强意志、严明纪律和非凡才干,堪称中国共产党的楷模。他提出的“一切要为人民打算”,是其光辉、奋斗一生的真实写照。“一切要为人民打算”与党的七大确立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一致的,是与习近平总书记“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是一致的。党的十九大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蓝图。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安顺学院实际扎实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一所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校领导来到王若飞故居陈列馆参观。校领导通过馆藏图片和实物,详细了解王若飞同志在各个时期的经历和参与的重大历史事件。校领导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王键)

安顺学院校领导集体默哀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院长刘雷(左)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发表即席讲话

安顺学院全体校领导参观王若飞故居陈列馆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