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在葡华大酒店举办2017年酒店技能比赛
2017年11月09日 09:30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评委委老师对进行现场点评

为培养适用于旅游行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2017年11月7日下午,由安顺学院旅游学院与安顺市饭店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旅游学院2017年专业技能比赛暨实习技能测试·中式铺床、中式摆台组”在葡华大酒店举行。陈磊、吴莎主持比赛。安顺学院旅游学院朱敏老师、西秀山宾馆总经理、安顺市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星级评定委员会成员陈勇、黄果树酒店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佳、万绿城集团康养中心总经理刘泊冰、安顺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富、安顺葡华大酒店客房部经理刘芸等本地在酒店管理方面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担任比赛评委。

赛后,饭店业协会副会长陈勇总经理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专业的点评。

通过有序的竞争及评委的认真检查。本次比赛共产生文泰植、龙倩等9名获奖选手(文/图:旅游学院 余秋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