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安顺学院附中举行金秋运动徒步周活动
2017年11月06日 15:20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附中举行“祖国好·家乡美”金秋运动会系列活动之徒步周活动

 

为了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提高师生的健康素质和文明素养。2017年11月4日上午,安顺学院附中举行的主题为“祖国好·家乡美”金秋运动会系列活动之徒步周活动暨环湖小卫士志愿者活动在虹山湖启动。安顺学院附中教师和高三年级全体学生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徒步走共环湖两周8公里,时间100分钟。在徒步走的过程中,全体师生齐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拾拣矿泉水瓶、废纸、白色垃圾,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将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传达出去,展示了附中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健康的优良形象。

活动的开展,旨在充分展现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煅炼身体的目的,更让师生在运动中感悟大自然的美丽和环保工作的重要意义,感悟大自然与人的关系,激发大家积极参加环保活动,爱惜花草树木,保护生态,营造美丽生态家园的良好氛围。(文、图:附中 伍惊涛)

 

安顺学院附中徒步周活动

 

附中师生环虹山湖徒步走

 

 

附中师生环虹山湖徒步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