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安顺学院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
2017年10月25日 17: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集中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

2017年10月25日,刚刚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安顺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在学校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省委第九巡视组全体成员与安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校纪委、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全体干部一起集中收看了当选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实况。其它部门人员及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LED显示屏等各种途径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

安顺学院师生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学校发展的各个方面。(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