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安顺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2017年10月18日 17:31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安顺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全校师生齐学习  同心共筑中国梦

安顺学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世人关注、举国瞩目、全国人民翘首企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安顺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本次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在学校特教大楼七楼主会场,省委第九巡视组全体成员与安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一起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集体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同一时间,在学校学术报告厅、LED显示屏、食堂、教室、宿舍等多个分会场,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途径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在收听收看报告的过程中,各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师生聚精会神,边看边作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催人奋进,尤其是有关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论述,特别鼓舞人心,我们一定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初步安排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罗荣彬书记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中来,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联系实际、真抓实干,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学校各项工作。当前要抓好配合省委巡视组在我校开展的巡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围绕学校党委部署的“全面建设年”的各项任务,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抓好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开展的思想政治教育检查工作。三是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取得实效。党政办、宣传部要拟定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实施方案,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开展工作,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会、报告会、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省委第九巡视组全体成员与安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学术报告厅会场直播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LED显示屏直播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