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追求远大理想 坚定崇高信念”道德宣讲
2017年10月17日 11: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追求远大理想 坚定崇高信念”专题道德宣讲现场

10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理想信念重要思想专题道德宣讲在学校水管所道德讲堂开展。安顺学院道德宣讲员、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主讲,数理学院学生听讲。

宣讲中,徐忠教授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修养的一系列重要思想,从中国梦、强国梦、强军梦等维度,结合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论述了理想、信念和信仰的科学内涵及三者之间的关系,通过列举毛泽东、周恩来、钱学森、居里夫人等伟人的鲜活事例,阐述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树立和实现科学理想信念的根本途径。

通过听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理想和信念有了正确的认识和思考,明晰了大学学习的目标和任务,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信心和决心。(文/图:学生记者 沈阳/许德雪)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