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安顺学院代表队在全市法律知识竞赛中获奖
2017年09月30日 10:56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法治助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法律知识竞赛现场

9月29日,由安顺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法治助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法律知识竞赛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市直机关单位代表、安顺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此次竞赛时间为一天,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竞赛题目类型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组织奖6名。全市31个代表队(8个县区代表队、23个市直单位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安顺学院代表队以总分第4名的成绩荣获组织奖。(文/图:学生记者  包永/宣传部  王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