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纪委委员《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专题学习会议
2017年03月07日 10:47   审核人:

2017年3月6日,安顺学院纪委委员《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专题学习会议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巡察工作组成员以及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纪委书记马力主持。

会上,马力书记在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后,要求与会者要深入学习,认真理解吃透精神和内容,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纪检监察干部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时候,要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安顺学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文、图:纪委监察室 尚小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