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教师在省高校美术教师优秀作品双年展中获奖
2018年07月16日 17: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蒋晓昀《屯之魂》版画、剪纸类一等奖

 

近日,首届贵州省高校美术教师优秀作品双年展评选结果揭晓。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作品《屯之魂》获版画、剪纸类一等奖;王林老师作品《王林写生墨迹》获国画类二等奖、彭忠海老师作品《白云深处拾松华》获国画类三等奖;何谦副院长作品《摄影课》获油画类二等奖;龙义敏老师作品《望乡·这里未曾改变》获油画类二等奖、周璞老师作品《自画像》获油画类三等奖;金靖老师作品《那年那节》获设计类三等奖、张啸老师作品《民以食为天》获设计类三等奖,其余多名教师的作品获优秀奖及入选。

首届贵州省高校美术教师优秀作品双年展活动于今年4月初启动,该展由贵州省文学艺术联合会、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贵阳学院美术学院承办。在贵阳、凯里、安顺等9个地区和贵州大学等27所高校的全力协作下,共收到投稿作品共计千余件。活动由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贵州画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分五个类别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120名,奖项共240名,入选若干名。活动颁奖仪式将于教师节前夕举行。届时,画展将在贵州大学、贵阳学院分类别展出。

据悉,从2018年起逢双年,贵州省文学艺术联合会、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美术家协会将专门针对全省高校美术教师设立双年展,展现高校美术教师的整体风貌,交流高校美术专业教学研究成果,在促进高校美术教育的同时,打造示范性贵州美术活动品牌,推动贵州美术事业更好发展。(文/图:艺术学院)

 

何谦《摄影课》油画类二等奖

 

王林《王林写生墨迹》国画类二等奖

龙义敏《望乡·这里未曾改变》油画类二等奖

 

张啸《民以食为天》设计类三等奖

 

何雪蕾《地戏天空》国画类优秀奖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