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8年网上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
2018年07月03日 10:14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2018年网上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会场

 

7月2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学校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网上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2018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令狐荣涛副院长主持。

会上,令狐荣涛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及相关会议精神。他从招生管理、招生纪律、录取规则等方面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吃透政策、严守纪律、遵循程序、强化服务,深入实施高校阳光招生工程,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严格按照录取工作流程和录取规则实施录取工作,加强招生录取信息的保密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罗瑜从工作责任心、录取工作保障、录取时间、录取场管理、阅档要求、录取数据管理等方面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签订了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承诺书和录取委托书。(文/图:招就处  张红/滕飞龙)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