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肯塔基大学Alan. Fryar博士到安顺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2018年06月26日 17:30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美国肯塔基大学副教授Alan. Fryar博士主讲

 

 

6月25日下午,经中科院普定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站长彭韬博士的引荐,美国肯塔基大学副教授Alan. Fryar博士来安顺学院作学术报告。报告由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教授主持,资环学院师生150多人聆听了报告并与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美国肯塔基大学副教授Alan. Fryar博士长期从事喀斯特水文地质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报告中对世界喀斯特、美国喀斯特和中国喀斯特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对喀斯特泉水的暴雨观测,细菌示踪剂测试,尤其是对美国肯塔基喀斯特泉水和中国普定喀斯特泉水的暴雨监测的研究结果进行了分析对比。最后与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拓展了我校师生的学术视野,对喀斯特水文地质的研究方法有了新认识。(文/图:资环学院)

 

美国肯塔基大学副教授Alan. Fryar博士与师生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