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2018年度招生计划确定
2018年06月01日 15: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近日,安顺学院完成了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来源计划编报工作。

2018年,安顺学院有38个本专科专业计划面向贵州、天津、河北、山西等全国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收本专科学生3200人。其中:面向贵州省计划招收普通本科学生2734人(含预科直升94人),专科200人,本科少数民族预科100人,面向贵州省外计划招收普通本科166人。为支持我省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实现教育精准扶贫,我校今年面向贵州省计划招收民族班学生300人。

目前正积极组织开展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前期准备工作。(招就处  张红)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