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2018年上半年实验室和实训场所专项检查
2018年06月19日 16:58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检查组进行认真检查

为保障我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2018年6月19日,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带队,将实验管理中心分成两个检查组,会同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二级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等到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农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部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组对照2018年上半年实验室和实训场所专项检查的相关内容,逐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日常运行、开放实验室等环节的落实情况以及危化物品、气体钢瓶、实验室废弃物处置管理;认真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实验室准入制度的建设情况;并及时沟通交流,将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反馈给被检单位。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文/图:实验管理中心  刘青青)

检查组进行认真检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