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到安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16:12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中)、院长刘雷(左一)带队到安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12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与学校80余名处级干部前往安顺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安顺监狱服刑指导中心的同志介绍了安顺监狱的概况、历史沿革、服刑人员的管理情况。全体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场所、学习场所、劳动场所,并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剖析了走向犯罪的思想根源,表达了自己在沦为阶下囚后的悔恨心情以及对自由和亲情的渴望。

罗荣彬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位同志要以眼前和身边的公职人员犯罪为戒,防微杜渐,牢筑思想防线;要用身边的典型案件时刻警示自己,老实做人,诚恳做事;要算清人生“五笔账”,去除内心私欲贪念,切勿触碰纪律和法律的底线红线。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文/图:纪委  杜珩/安顺监狱)

 

罗荣彬书记作总结讲话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