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开展“六·一”支教帮扶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17:03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六·一快乐儿童节”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5月31日至6月1日,由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承办的“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六·一快乐儿童节”主题活动在安顺市上头铺小学和大屯小学开展。安顺市上头铺小学全体师生、安顺市大屯小学全体师生、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成员等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给上头铺小学和大屯小学的全体同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节目排练。排练中,志愿者们始终秉承志愿者“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宗旨,面对每天高强度的排练,在两所支教学校之间辛勤奔波。

活动在志愿者表演的开场舞《C哩C哩 》中拉开帷幕。小学生表演的舞蹈《黑发尤物》、合唱《明天会更好》、音乐剧《今天,我们毕业了》、小品《课间十分钟》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捐赠环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成员为两所支教学校的全体小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安顺学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使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同时积极弘扬了中华民族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秀传统美德。(文/图:学生记者  李彦/志愿者潘伟)

 

安顺学院志愿者们与支教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