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专题讲座
2018年06月13日 09:41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专题讲座现场

 

6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专题讲座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安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高校名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黎进深教授主讲,化工学院同学听讲。

讲座中,黎进深从“何为大学”出发,阐释了大学之道的内涵以及大学在各个历史阶段中扮演的不同角色,并以“爱国”、“志向”、“励志”、“求真”、“力行”这五组词启发同学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具备的使命与担当。

整场讲座内涵丰富、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同学们聆听后受益匪浅,明确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坚定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新时代青年的决心。(文/图:学生记者  龙明珍/李俊逸)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