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市“六·五”环境日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在安顺学院举行
2018年06月07日 15:26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市“六·五”环境日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现场

 

2018年6月5日,由安顺市环境保护局、西秀区环境保护局、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安顺市“六·五”环境日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在安顺学院举行。安顺市环保局副局长张洪龙、西秀区环保局局长严锐、安顺学院资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安顺学院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致辞。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在安顺学院主干道现场发放环保购物袋、宣传手册等生态环保宣传品1000多份,紧紧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日主题,环保志愿者创作了《环保时装秀》、《环保的孔子》、《给未来一片绿色》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凝聚社会共识,共建美丽中国,广泛动员全社会,推动人们知行合一,从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做起,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美丽中国建设更加深入人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得到深入实践、结出丰硕成果。(文/图:资环学院  张炜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