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为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上党课
2018年05月28日 10:28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以《学深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为主题授课

 

2018年5月25日下午,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在电教楼招聘大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以《学深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为主题为第四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

令狐荣涛副院长结合本人工作实际及亲身感受,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中认识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的深远影响,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二十一世纪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运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

本次党课使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崔晓莉/学生处  明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