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记安顺学院优秀教师董天倩
2018年04月26日 09:33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董天倩,安顺学院旅游学院教师。2010年毕业于广西大学文艺学专业。2011年至今,在安顺学院旅游学院任教,于2016年12月取得副教授资格。

董天倩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董天倩主要承担《中国文化概论》、《旅游文学鉴赏与审美》、《社交礼仪》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态度认真,注重与学生的互动,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为加强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积极指导学生从事社会调查、科研创新活动。指导2015级旅游管理班陈丹、2016级旅游管理班学生杨新娟申报的项目分别获贵州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安顺学院SRT项目立项。认真履行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职责,所指导旅游管理专业2014届郑沛雯、2015届曾学翰、2017届梅宝月的论文被评选为安顺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董天倩自2011年进入旅游学院工作以来,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协助做好毕业论文相关工作;二是做好旅游学院网站的建设工作,负责旅游学院网站的制作与维护、新闻报道、新网编辑等相关工作;三是承担科研信息员工作,认真做好科研信息的传达,相关材料的报送,以及旅游学院科研档案的整理工作;四是做好教研室工作,2016年10月开始,担任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主要负责旅游管理专业教学、考试、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董天倩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创新,提高工作的效率,得到同事和领导的认可,先后获得安顺学院优秀教学管理人员、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优秀科研信息员、优秀网络信息员、优秀教研室主任、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2011年至今,董天倩发表《旅游文学鉴赏与审美课程教学中提升学生审美能力的思考》、《安顺地戏面具与旅游市场融合路径探究》、《村落文化保护传承中民间力量与政府角色分析-以安顺吉昌村“抬汪公”活动为例》等7篇论文;主持贵州省教育厅人文社科基地项目“安顺屯堡地戏面具的旅游市场化路径研究”(2014)、“安顺屯堡“祭灶糖”的文化传承与旅游商品化路径研究”(2017);主持安顺学院教改项目“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审美能力的培养”(2014);承担安顺学院精品课程“旅游文学鉴赏与审美”(2017)。

自入职以来,她坚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断提升的业务能力。教师是一份职业,也是一份责任,她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教学与科研创新能力,竭尽所能,陪伴学生学习与成长。(宣传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