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崇德向善 百善之首孝为先”专题讲座
2018年04月24日 08:53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崇德向善  百善之首孝为先”专题讲座现场

4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崇德向善  百善之首孝为先”专题讲座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安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高校名师宣讲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赵伶俐主讲,外国语学院学生听讲。

讲座中,赵伶俐从“走进生活  感受孝道”、“重温经典  感知孝道”、“品味人生  感悟孝道”、“珍惜当下  践行孝道”四个方面入手,向同学们深刻阐述了“百善孝为先”的丰富内涵,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传统文化教育。

此次专题讲座,引导同学们领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文/图: 学生记者  许中勇/张妹)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