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铺物流园区投资开发公司员工培训在安顺学院开班
2018年04月23日 10:39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黄铺物流园区投资开发公司员工培训开班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促进黄铺物流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2018年4月21日,黄铺物流园区投资开发公司2018年员工进高校培训开班仪式在旅游实训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黄铺物流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大胜、经管学院教师及黄铺物流园区投资有限公司70余名员工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罗荣彬书记向黄铺物流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员工介绍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学院多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黄铺物流园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大胜表示希望与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期合作,要求员工们在学习中认真学习,严于律己。(文/图:经管学院  许琴芳/杨石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