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8年01月15日 16:50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专题学习会场

2018年1月15日上午,安顺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主持召开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柏平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安顺学院纪委委员审议修改《安顺学院巡察工作办法》。

马力书记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学校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的主要内容,要在学习的过程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以修改完善的《安顺学院巡察工作办法》为依据,深入推进学校巡察工作。三是要求各巡察组及时对被巡察“回头看”单位进行意见反馈,要求被巡察“回头看”单位按照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文/图:纪委监察室  尚小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