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1月12日 15:41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月12日,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安顺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安顺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安顺市委保密委员会关于印发《安顺市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必须做到信念过硬,带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必须做到政治过硬,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四个服从”;必须做到责任过硬,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必须做到能力过硬,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必须做到作风过硬,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按照省委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大兴勤俭节约之风,强化“一切要为师生打算 、一切要为发展苦干”的理念,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好、抓实。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我校党委、各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举措和重要实践,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规定,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二是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撰写心得体会,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三是要围绕“六个方面”的要求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四是要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工作;五是要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六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到所分管部门、联系部门开展督导点评;七是学校党委组织部、各党总支要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在2月上旬前完成专题民主生活会。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学习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中央、省、市保密规定,自觉遵守《安顺市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学校相关部门要根据《安顺市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拟定我校保密工作实施办法,把保密工作的相关方针、政策、纪律、法规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开展专题研究。要将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情况作为个人述职和民主生活会报告内容,保证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对职责范围内的保密工作负起责任,认真做好我校保密工作。学校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业务文件的保密管理,重视保密文件的传阅和保管工作。(文/图 宣传部 段亚菲 王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