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8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2018年01月11日 15:01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2018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会场

1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2018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听取高层次人才对学校改革发展和改进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这次会议也是为召开安顺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分院长、教授、博士,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雷院长通报了2017年学校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安排下,全校师生员工求真务实、奋力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他强调,2017年,虽然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清醒地认识到,学校事业发展仍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影响学校发展的问题依然很多,尤其在顶层设计、转型发展、管理制度、办学经费、办学特色、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的能力等方面存在着困难和问题,还需要大家出谋划策、贡献智慧,还需要全校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个“家庭”会议,是一次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向高层次人才征求对班子、对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的座谈会,并感激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昨天、今天,特别是明天的高度关注,提出了很多很真诚的问题。罗荣彬书记从纵向、横向以及争比等三个方面,与我省九个地州高校对比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的形势;谈了学校“十三五”发展的定位,指出当前我校最迫切的目标与任务是如何通过三年后的审核评估;谈了学校人才工作面临的压力、动力与活力问题等。罗荣彬书记强调,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思想不动摇;坚持大力引进、培养人才的决心不动摇;坚持打造人才干事创业的平台不动摇;坚持强化政策保障不动摇;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不动摇。希望高层次人才继续一如继往的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的明天凝聚正能量。

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李镇译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张磊博士、数理学院副院长杨迎球博士、外语学院柴能博士等6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文/图:组织部  韦静/孟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