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
2018年01月10日 11:17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2018年1月6日至8日,安顺考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工作在安顺学院举行,共有3400名考生报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8%,与上半年相比增长38%,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加强对面试工作的领导和统筹安排,安顺学院成立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和考务工作小组,制定了《安顺考区2017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务工作方案》,完成了面试的考场设置、考官聘请、考务管理、网络设置和调试、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面试小组召开了培训会,组织面试考官及考务人员分别学习面试工作的职责、要求和操作要点等,确保整个考务工作严格按照国考标准规定进行。

为确保考试公正、公平、安全,向全市遴选了147名优秀的具有一线教学经验或从事教育教学研究的人员担任面试考官,负责考生面试评分工作。考试实施过程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考点入口设有门卫,凭证入场,严把入口关;侯考室、抽题室、备课室和考场都安放屏蔽仪,实行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各楼层考场外都安排有楼层监考员和引导员,以加强考场外围的监督和管理;面试结束后考生凭放行条出场。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和市教育局有关领导亲临各考点巡视和指导工作。

由于部署周密以及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考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安全顺利地完成了面试工作。(继续教育学院  李文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