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在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3项
2018年01月09日 10:20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建行杯”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暨总结会、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1月6日,“建行杯”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暨总结会、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贵州理工学院体育馆举办。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鸣明、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明勤、省教育厅厅长王凤友、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陆雪涛等政府及企业领导,各高校主要领导、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校领导,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国家级、省级双创导师代表、双创优秀学生代表和企业家代表等2000余人参加会议并参观成果展。安顺学院组织李曾尧、刘熙等创业团队代表及优秀校友代表,2014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紫云自治县亚鲁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彪等7人携4个项目参展参会。

在贵州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安顺学院拇指云上团队的《城味系列项目》、光明行走团队的《互联网+盲人助手腕表》分获铜奖、优秀奖,安顺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陈鸣明副省长一行来到安顺学院展台前,仔细观看参展展品并详细询问,对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给予赞许,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多更好的创新产品。(文/图:教务处 丁俊锋)

陈鸣明副省长一行仔细观看安顺学院参展展品并详细询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