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工会开展干部户外培训活动
2017年11月17日 17: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工会开展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你我逐‘绿’而行”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为把广大工会干部与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16日,安顺学院工会在屯堡文化村寨云山屯组织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你我逐‘绿’而行”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安顺学院工会委员、工作小组成员、分工会主席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工会工作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徒步开始,参与者边徒步边捡拾沿途垃圾,倡导大家关注生态、保护环境、尊重历史、传承文明。大家在绿水青山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时让大家放松心情,锻炼身体。

活动中,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和纪委书记马力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强调了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和“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精神。大家席地而坐,在蓝天白云下,以亲生体验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教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在团体拓展培训阶段,既考验了个人的智慧和勇气,又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责任意识。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活动引导教职工确立生态文明观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动员教职工立足岗位节能降耗,为建设富美新安顺贡献智慧与力量。(文/图:工会  杨慧/侯晓彤)

徒步活动

团体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