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大学胡萍教授到安顺学院讲学
2017年11月17日 16:57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人才培养的意义》讲座现场

11月16日下午,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胡萍教授在安顺学院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作题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人才培养的意义》的讲座。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琳、副院长张红霞及师生代表聆听讲座。讲座由李琳院长主持。

讲座中,胡萍教授从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设置背景与现状、培养目标及培养要求、师资队伍与教学条件、专业知识体系与核心课程、专业前景等五个方面对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互动环节,胡萍教授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问题,并鼓励学生对所选专业要坚定信心,担负起肩上承载的重要责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勤奋学习,打牢专业基础,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文/图:化学化工学院   金佳幸/程劲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