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300名志愿者参加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
2017年09月18日 16:18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安顺学院志愿者参加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

9月17日,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安顺市人民政府、贵州省体育局承办的第8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贵州安顺赛段在安顺市西秀区举行。受安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西秀区团委的邀请,安顺学院300名志愿者在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的组织下,由体育学院谢迪、孙春利老师带队参加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贵州安顺赛段志愿服务,并参加开幕式开场表演。

9月17日早上7点,全体志愿者到达指定区域,配合开发区维护好赛段的现场秩序,配合西秀区负责赛前控制中心工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服务工作到位。同学们再次在志愿服务中得到锻炼,同时展现了安顺大学生的风采和志愿精神。(文/图:体育学院 邓文红/吴杰)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啦啦操队参加比赛开场表演

  赛事志愿者与参赛运动员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