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关工委等联合邀请老校友回母校做主题报告
2017年09月15日 15:06 审核发布:宣传部  审核人:

 

我校89级中文专业校友、广州誉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华洋教育集团校长陈辉作报告

 

9月14日下午,安顺学院关工委、校友办邀请我校89级中文专业校友、广州誉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华洋教育集团校长陈辉回母校作题为“重新认识学习 未来就在脚下”的报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档案馆副馆长(校友办主任)刘继坤出席报告会,人文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主持。

报告会上,陈辉校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自己毕业至今工作和心路历程,就为什么要学习,学什么,怎么学,要如何才能创造价值,怎样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充分的交流。他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学习的态度,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对主题报告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分享了他从事关工委工作以来的一些感悟。他说,此次主题报告会是学校“杰出老校友回母校”系列活动之一,是着眼于发挥老校友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科学精神方面对在校大学生的影响带动作用,请老校友回母校与学生交流,传授成才报国体会感悟,丰富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和内容,发挥好老校友的独特作用,鼓励引导青少年成长成才中的榜样和示范作用。(文/图:离退休 肖晓春/宣传部 王智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