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学习思政教学先进典型校园文化政策文件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在线学习思政研究实践育人法治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思政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雷院长到关岭县帮扶点调研落实校农结合工作
2017年09月15日 12:53   审核人: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调研落实校农结合专班工作

 

2017年9月13日,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后勤处处长邬贤芳到永宁镇围墙村、云峰村调研落实校农结合专班工作,并看望沙营镇路支村驻村工作组。关岭县委副书记韦锋以及永宁镇、沙营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刘雷院长传达了贵州省深度扶贫攻坚大会会议主要精神,并从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确保校农结合专班工作取得实效;提高工作效率等几个方面对后勤处和驻村工作组提出要求。他勉励驻村工作组要借力助力、尽心尽力,充分发挥智慧和专长,努力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迈向小康。

韦锋副书记就当前扶贫工作思路及安排、更好为校农专班产品采购提供条件和便利等事宜作了发言。永宁镇、沙营镇主要负责人就当地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及销售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校后勤处(后勤集团)就进一步做好校农专班产品采购等方面与永宁镇围墙村和云峰村、沙营镇路支村进行了沟通对接。(文/图:党政办 周彰波)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调研落实校农结合专班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 投稿须知 | 在线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当前在线人数 0